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团市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18-01-26 09:41

为高质量开好我委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切实增强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25日上午,团市委书记朱志兴在吉阳区中廖村召开团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吉阳区基层团组织负责人、社工组织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座谈,面对面征求对团市委领导班子以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对党忠诚老实、坚持原则、敢于担当、纠正四风、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从思想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团员青年、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地意见和建议。

   朱志兴书记等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进行交流与讨论。朱志兴书记表示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团市委将认真梳理,逐一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促进团市委机关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推动团市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