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项目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党员活动日

【字体: 打印
2018-04-10 09:01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促进我委党支部规范化建设201843日上午,团市委党支部书记朱志兴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三亚市国税局参观学习党支部规范化示范点建设各团区委党员干部参加本次参观学习活动

朱志兴书记等党员干部参观了图片走廊,认真聆听了国税局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从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廉政建设以及文明建设四个方面的规范化建设进行学习交流。随后,参观支部会议室以及党员活动室朱志兴书记现场翻阅党员记录本及廉政建设等汇编材料,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能进一步推进我委党建工作规范化,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总体水平。

 

此次党员活动日参观学习不仅使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着力推动团市委党支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