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活动掠影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9-26 09:5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团、队组织的联系,促进我市中小学重点工作开展,扎实推进中小学改革,2019923-24日,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朱志兴书记带队赴三亚丰和学校、市第一中学、市第一小学和市实验小学开展调研工作,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副书记陈莹和组织宣传部部长陈衍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了解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进展情况。在这四所学校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志兴书记等调研人员认真听取了学校团委书记和大队辅导员的工作汇报,与学校领导就如何推进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创新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团市委一行赴三亚丰和学校调研座谈


团市委一行赴三亚市第一中学调研座谈


团市委一行赴三亚市第一小学调研座谈


团市委一行赴三亚市实验小学调研座谈


朱志兴书记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健全和完善团干部和辅导员配备机制和团、队活动经费保障机制,完善和加强团员档案管理,规范团员发展管理资料和团籍管理,加强学社衔接工作,落实好学校团、队改革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了解和掌握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工作困难,团市委书记朱志兴对调研学校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校领导对我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建好用好学校活动阵地,开展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活动,增强组织归属感和认同感,扎实推进团、队改革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