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活动掠影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召开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5-14 11: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引领我市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新形象,201956日下午,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在三亚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邢贞达主持三亚市青联副主席、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府公室副主任林鹏,团市委副书记陈德庄,团市委副书记郑家俊,共青团三亚市七届委员会常委、三亚市中医院团委书记吴海波出席,市基层团组织负责人、旅游行业团组织负责人、志愿者组织、青年文明号集体、社工组织,以及2018年度我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14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精神。会上,邢贞达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与在场的青年朋友们分享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以及三亚青年如何助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实施建议,呼吁三亚青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练就过硬本领,把握时代脉搏,切实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扛起三亚青年担当。




会议第二阶段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座暨“青年大学习”活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宁波教授带我们回顾了五四运动的艰辛历程,阐述了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展示了从战争时期到和平年代,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呼吁青年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弘扬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