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活动掠影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三亚市五四青年节系列讲座活动第二场举行

【字体: 打印
2019-05-14 10:58

2019425日下午,由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共青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共同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三亚市五四青年节系列讲座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团市委副书记邢贞达、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团委书记林丽菲、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团委书记郑丽萍出席讲座,200余名青年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刘心成司令,刘心成曾在海军、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工作。现就聘于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首席顾问,"十三五"国家深海重点科技专项总体专家组副组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取得十多项国际国内突破性科考成果。


刘心成司令在本次报告会上作了题为《我国建设海洋强国的伟大实践》的讲座。以决定中国命运的两个四十年为时间维度,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对海洋的认识过程,国民的海洋观教育,十八大以来我国海洋事业发展的成就,为什么要发展深海科学技术,海洋斗争的实质等话题。


通过参与本次讲座,在座的学生们对我国海洋发展历史有了一定认识,了解了我国海洋事业所取得的成就,激发了学生们深入学习海洋知识的兴趣和热情,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