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活动掠影

团省委赴三亚开展共青团工作调研及座谈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5-14 10:26

为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密切与广大团员青年的联系,促进共青团工作开展,2018511日,团省委书记盖文启一行莅临我市开展调研及座谈活动。

中午时分,调研组一行到达三亚后,径直来到丹州社区志愿服务站进行调研。团市委书记朱志兴、团市委副书记黄景辉、团市委副书记邢贞达陪同调研。盖文启书记听取了丹州社区志愿服务站工作制度、工作职责、工作成效、服务群体、社区居民等相关情况,对服务站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服务站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并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下午,在康特王府酒店举行共青团海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团省委书记盖文启主持。团市委机关干部、各高校团委负责人、各团区委负责人、青联委员、志愿者组织负责人、社工组织负责人、中学团组织负责人、少先队辅导员、企业团组织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盖文启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认为本次座谈会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对与会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轮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较上一次有很多新的变化,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赋予报告新的内容。下一步团省委将会结合所征求到意见和建议,对工作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同时在本月下旬,还将对工作报告进行一轮书面征求意见。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提出更加细化、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