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活动掠影

“青年大学习”之“三亚丝路青年大讲堂”

【字体: 打印
2018-05-07 17:21

201854日,在第99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由共青团三亚市委主办的三亚丝路青年大讲堂活动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团市委特邀请戴玉明副市长题为战火纷飞铸青春专题讲座,来自海航学院、公交集团、公安系统、空管站、银行、高校、中学等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0余名青年代表参与此次讲座。

玉明副市长结合自己在利比里亚等国的亲身经历分享在复杂战乱环境中外交人员患难相随舍身取义不怕牺牲,用生命维护国家尊严和国家外交事业的奉献精神;讲述了当个人归属、家庭责任与国家责任相碰撞时,作为个体的自我该如何抉择

最后的互动环节中,戴玉明副市长为青年朋友解惑答疑,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戴市长用居安守成,常思来之不易;位微年轻,莫失报国之心一句话寄语在场的青年朋友,希望在场的每一位青年朋友在学业与事业上不断进步,同时祝三亚全市广大青年朋友节日快乐!

在战火纷飞的工作环境中,玉明副市长始终从心出发,无问西东;追寻真我,抒写芳华的精神让在座的青年朋友倍受鼓舞,深刻感受到了和平的来之不易,并表示今后工作和学习中会更加奋发努力,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为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