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三亚团讯

榆亚大社区团委联合下洋田社区团支部开展《穿过雨林》观影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2-10 11: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了解教育扶贫移民工程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致敬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育工作者,榆亚大社区团委积极响应号召,在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共青团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和榆亚大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榆亚大社区团委联合下洋田社区团支部及三亚希望社工,在下洋田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穿过雨林》观影活动。


电影《穿过雨林》以海南教育扶贫为背景,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山海黎乡的动人故事,以兼具时代主题与艺术深度的镜头语言,展现了黎乡的巨大变迁、偏远山区黎族儿童幸福美好的新未来。

影片塑造了海南昌江基层党员干部、一线教育工作者真诚、朴实、苦干、乐观、奉献的形象,展现了黎族同胞纯良质朴、信守诺言的优秀品质,从一个个小人物的命运变化折射出时代的变迁,深刻体现出扶贫、扶志与扶智相融合的鲜明主题,以及海南黎乡人民共同团结进步的暖心成效。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建设海南自贸港为契机,充分发挥无私奉献、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拼搏精神,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