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三亚团讯

【我为青少年办实事·共青学堂】“探索自然之美 乐享亲子时光”主题亲子研学活动顺利开展

【字体: 打印
2022-02-10 11:48

为开阔儿童视野,增强其对自然、生命深刻理解,让亲情和快乐伴随儿童成长。20211226日,在共青团三亚市委的指导下,共青团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组织海棠区共青学堂在亚龙湾玫瑰谷开展探索自然之美 乐享亲子时光主题亲子研学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29名家长及儿童参与。


在玫瑰谷讲师的带领下,各家庭乘坐观光车了解玫瑰文化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重要论述,在学习途中还与鹦鹉、孔雀等动物互动拍照,获取知识的同时,还感受到与自然生灵亲密接触的快乐。为增强亲子互动,家长及孩子以花为媒漫步在玫瑰花田之间,共同品尝玫瑰花饼、果脯及玫瑰花茶,感受大自然的馈赠。

亲子家庭通过自然创意课堂学习相关种养花朵的科普知识,共同挑选花苗、齐齐拿起铲子、花盘等工具,栽种、浇水,完成了太阳花的种植。随后亲子在创意大比拼中,齐心协力,使用花瓣、树叶、花枝等材料,用大自然的色彩制作成一幅幅创意的拼贴作品。在自然课堂中,不仅能促进亲子间的互动和交流,与父母共同学习,还引导孩子关注自然、关爱生命。


 为开阔儿童视野,增强其对自然、生命深刻理解,让亲情和快乐伴随儿童成长。2021年12月26日,在共青团三亚市委的指导下,共青团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组织海棠区共青学堂在亚龙湾玫瑰谷开展“探索自然之美 乐享亲子时光”主题亲子研学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29名家长及儿童参与。  在玫瑰谷讲师的带领下,各家庭乘坐观光车了解玫瑰文化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重要论述,在学习途中还与鹦鹉、孔雀等动物互动拍照,获取知识的同时,还感受到与自然生灵亲密接触的快乐。为增强亲子互动,家长及孩子以花为媒漫步在玫瑰花田之间,共同品尝玫瑰花饼、果脯及玫瑰花茶,感受大自然的馈赠。 亲子家庭通过自然创意课堂学习相关种养花朵的科普知识,共同挑选花苗、齐齐拿起铲子、花盘等工具,栽种、浇水,完成了太阳花的种植。随后亲子在创意大比拼中,齐心协力,使用花瓣、树叶、花枝等材料,用大自然的色彩制作成一幅幅“创意”的拼贴作品。在自然课堂中,不仅能促进亲子间的互动和交流,与父母共同学习,还引导孩子关注自然、关爱生命。  探索自然活动把孩子从灯光下带到阳光下,从书本里带到自然里。通过走进自然,各家庭增强亲子互动的同时,也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所在。学在途中,乐在其中,亲子研学活动的精彩还在继续,青少年也将在探索的路上越走越远! 

探索自然活动把孩子从灯光下带到阳光下,从书本里带到自然里。通过走进自然,各家庭增强亲子互动的同时,也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所在。学在途中,乐在其中,亲子研学活动的精彩还在继续,青少年也将在探索的路上越走越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