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三亚团讯

榆亚大社区团委联合榆红村团支部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之“防艾滋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2-10 11:58

为帮助青少年深入了解和科学预防艾滋病,进一步提高社区青少年健康保护意识。在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共青团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和榆亚大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榆亚大社区团委联合榆红村居委会、榆红村团支部及三亚希望社工在榆红村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之防艾滋宣传活动


团建指导员首先介绍本次防艾滋宣传活动的重要性,展示感染艾滋病的相关数据,引起青少年的重视。随后通过案例讲解及视频播放等方式,围绕对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与预防措施进行讲解,向青少年解释了握手及日常生活中的接触不会传染艾滋病。帮助青少年在科学了解艾滋病的同时,减少对艾滋病病人歧视的社会现象。


此次四点半课堂活动之防艾滋宣传活动,帮助青少年科学的了解艾滋病,增强了青少年的防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创造有利于艾滋病防治的社会环境,减少对艾滋病病人歧视的社会现象,受到青少年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