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三亚团讯

团三亚市委“青年大讲堂”十八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2-02-10 11: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三亚市委于1213日下午邀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宁波教授为三亚技师学院师生深入解读。宣讲会在三亚技师学院会议厅举行,三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杜井冈主持宣讲活动,技师学校团员、党员青年师生80余人聆听宣讲。


宁波教授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用师生们喜闻乐见的讲课方式,深入阐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内容,详细解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围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行系统论述。

宁波教授要求青年师生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把六中全会精神落细落实到自我学习、发展、成长的各个方面,在党的光辉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素养,强化学习自觉,努力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优秀应用型人才。


接下来、团三亚市委将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入开展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的宣讲活动,为我市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