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三亚团讯

“魅力青春,挑战自我”吉阳大社区团委组织龙坡社区团支部、新村社区团支部开展篮球友谊赛

【字体: 打印
2022-02-10 10:57

在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共青团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和吉阳大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吉阳大社区团委组织龙坡社区团支部、新村社区团支部及三亚汇智社会工作服务社在龙坡社区开展魅力青春,挑战自我篮球友谊赛。


战役还未真正打响,团员青年们已经蓄势待发,大家注意力都聚集在裁判手中的球上,哨声一响便大展身手。双方队员经过你争我夺,左晃、右晃、过人、起跳、钩手、球进一系列动作,将比赛推向高潮。落后队伍发起攻势,把比分拉得不相上下。

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只见场上队员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形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激烈角逐,充分显示团员青年们坚持不懈、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



比赛结束后,团建指导员为双方队员颁发纪念品和证书,这是他们友谊的见证。双方队员互留联系方式并建立篮球兴趣群,为日后的沟通交流提供便利。活动让团员青年们强健体魄,增强免疫力,丰富团员青年的业余生活,加强各社区之间团员青年的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