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三亚团讯

共青团三亚市委心理健康直通车进校园活动在育才中心学校开展

【字体: 打印
2022-02-10 10:40

为了积极响应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六个一专项活动,培养青少年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20211221日,由共青团三亚市委主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承办的——2021年三亚市心理健康直通车进校园系列活动困难是我成长的阶梯,在育才中心学校顺利开展。


心理辅导老师唐碧绿和陈辉结合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实际,运用后现代心理教练+心理游戏模式,启发同学们了解什么是困难、常见的困难有哪些、探索化解困难的多种智慧方法等,让同学们在新时代成长过程中以更阳光自信、蓬勃向上的姿态学习和生活。 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回答,纷纷表示自己会乐观勇敢地面对被老师批评、作业难、同学矛盾等困难。同学们坚定地说,以后我会笑着面对困难,不会害怕退缩!老师要是批评我作业没有写完,我会虚心接受老师的批评,认真写完作业,不生气不恨老师。



心理健康教育是青少年教育中必不可少的环,共青团三亚市委一直致力于我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推出三亚市心理健康直通车进校园活动,为我市三所中小学提供心理健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