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三亚团讯

团市委书记朱志兴为团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2-02-10 11:4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广大团员干部、团代表解读全会精神,1224日,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书记朱志兴在三亚市吉阳区团代表联络站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朱志兴书记以从党的百年辉煌奋进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简要介绍会议基本情况,概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起草过程及内容结构,重点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什么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深入解读,详细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结束后,团代表积极发言交流。他们一致表示,会结合本职工作,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实质精神中汲取想干事的雄心、能干事的信心、干成事的决心,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担当的素质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团市委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宣讲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坚持学用结合,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见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