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三亚团讯

共青团吉阳区委李娜书记到中信南航大厦开展创新团建座谈交流

【字体: 打印
2019-05-14 11:02

425日上午,在共青团吉阳区委员会书记李娜带领丹州社区志愿服务站社工走访中信南航大厦,与其物业管理负责人在楼宇商圈创新团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娜同志传达了共青团三亚市委关于落实“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行动方案的具体措施,重点与座谈人员探讨了:如何在现有楼宇党建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加强非公企业的团建工作;如何针对楼宇商圈人群的需求,以“把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的团建模式,更好地把青年凝聚起来,踏踏实实为商圈团员青年做好引导、教育、服务等,激发商务楼宇青春力量,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会谈中,丹州社区志愿服务站提出将以促进楼宇内企业健康发展作为工作的突破口,通过带动楼宇青年转化为志愿者,筹划和开展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青年从活动中互相认识、增进交流,增强先进意识、自豪感和自信心,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充分激发广大青年最价值。中信南航大厦物业管理处负责人表示非常欢迎团建工作在商圈内开展,这对于激发商圈活力将有良好的推动作用,物业将在今后工作中积极配合,全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