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三亚团讯

海棠区龙海小学
开展野外用火防火安全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5-14 10:4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野外用火防火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普及消防安全知识。2019419日下午,海棠区龙海小学、海棠区消防大队与共青学堂三方联合在龙海小学开展“野外用火防火”消防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参与245人。


活动在烈日中如火如荼开展,讲座由海棠区消防大队消防指战员陆天德消防安全知识进行演讲,为孩子们普及遇到紧急情况时的处理方法,包括如何预防火灾、初期火灾扑救、火灾自救逃生、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等消防知识。在演讲中,消防指战员通过与学生互动,充分调动学生们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活动效果。同时,消防指战员介绍了四川森林火灾的惨痛事故,从小培养孩子们安全用火意识,注重用火安全,特别是在森林时,杜绝擅自用火。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对此次野外用火防火安全活动分享了体验和感受,通过此次消防安全讲座,学生掌握了简单、易学、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和各种有效的自防自救方法,野外用火防火消防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