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三亚团讯

共青学堂户外亲子游活动
在海棠区青塘村开展

【字体: 打印
2019-05-14 10:33

2019年4月14日,共青学堂组织开展主题为“共青学堂户外亲子游子美丽青塘村”的户外活动,邀请了共青学堂的孩子与家长共同参与。旨在通过户外活动的形式,孩子提供更多学习以及拉近亲子关系的机会。本次活动共18人参与。


踏入青塘村,淡淡的田园气息扑面而来。在别具特色的青塘村风情中,孩子们与家长手牵着手,跟随工作人员跳起青塘村的独特舞步,逐步踏入这入这片可以洗涤心灵喧嚣的美丽乡村。

在活动中,共设计了“射箭”、“真人CS”、“马术体验”三大亲子游戏项目每个项目都散发出独特的游戏魅力,带给孩子与家长们多元化的游戏体验,也让家长能在不同的游戏项目里,教育孩子们学会灵活应对不同问题的解决办法。


在射箭游戏项目中,孩子们认真观看工作人员的亲身指导,学习射箭的姿势与技巧,学习游牧民族的非物质文化。在练习过程中,家长们与孩子紧密互动、亲密交流,手把手辅助孩子,帮助孩子迅速掌握射箭技术,为接下来的射箭比赛打好基础。


此次开展的“共青学堂户外亲子游之美丽青塘村”是共青学堂2019年策划的“户外亲子游”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通过户外亲子游戏的方式,让孩子与家长们在游戏中学习成长,结合共青学堂服务点内的兴趣课程,以“室内+户外”、“娱乐+教育”的形式切实体现“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的社区服务理念,助力海棠区社区精神文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