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三亚团讯

春节我在岗,海棠区最美志愿者“蓝马甲”坚持为您服务!

【字体: 打印
2019-03-05 09:24

正月初一,全国人民都在欢度新春佳节,春节出游人数正直高峰,海棠区各个景点热闹非凡。自海棠区新建的5个“海棠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亭”,正式建设完毕并投入使用后,春节期间,各个志愿岗亭的志愿者更是坚守岗位,一刻也不停歇,为游客市民们提供各项服务,加强了海棠区志愿服务阵地的建设。


舂节期间,团海棠区委组织志愿者在水稻公园、蜈支洲岛、3梦幻海洋不夜城、海棠广场、亚特兰蒂斯、国际免税城等地为游客居民提供服务。


每个志愿岗亭配备了饮水机、手机充电设备、雨伞、应急药箱、旧衣回收箱等基础设施。春节期间志愿者们采取轮流值守的形式,针对春节黄金周的服务内容主要是提供市民游客们出行问询、失物招领、指引旅行路线、困难求助、手机充电等多项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引导市民游客乘坐合法合规车辆、各志愿服务站点方便了各市民游客咨询、提供出行指南手册、做好重点交通路口文明劝导、服务值守等等......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海棠“蓝马甲”的身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