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三亚团讯

团市委召开第七次“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学习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18-10-12 15:52

2018930日,团市委组织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学习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团市委书记朱志兴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浅论韩国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发展经验对海南自贸区(港)的启示》《“全域旅游目的地建设”赴美国专题培训班汇报材料(一)》《“全域旅游目的地建设”赴美国专题培训班汇报材料(二)》《“生态文明建设引领经济发展”赴美国专题培训班汇报材料》精神。

会议强调了几点内容: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心得体会的撰写,必须是结合工作实际,深刻谈自身真情实感;二是组宣部要尽快从各个基层团组织中选树典型,;三是各部室要根据我委“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调研方案,进行实地调研,形成调研成果,由办公室汇总,按照时间节点上报专题活动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