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三亚团讯

共青团三亚市委举办罗蓬小学暑期公益夏令营

【字体: 打印
2018-07-25 09:39

由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主办、三亚市汇智社工工作服务社承办的罗蓬小学“七彩夏日,快乐成长”暑期公益夏令营于2018716上午举办开营典礼。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通过现场招募以及提前预约的报名方式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感谢罗蓬小学的鼎力支持。


在本次夏令营开营典礼上,主持人陈社工向学生讲解夏令营的活动规章管理制度和安全问题等内容。学生们认真聆听社工讲解,积极配合社工的活动安排。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熟悉彼此,加速学生间的情感交流,使学生能更快的进入夏令营的活动主题,社工带领学生开展了“乌龟和乌鸦”的热身游戏。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熟悉彼此,加速学生间的情感交流,使学生能更的进入夏令营的活动主题,社工带领学生开展了“乌龟和乌鸦”的热身游戏。


本次夏令营活动经过精心的策划,内容涉及文明、礼仪、环保、科技、爱国、个人秀等六大板块。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建立一个朋辈群体互动平台,填充学生暑期在生活上、学习上无计划的空白。让其在活动中通过互动来促进学生间的交流,同时也减轻家长因上班务农而无法陪伴、教育孩子的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