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新闻中心>三亚团讯

团市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5-18 11:27

418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团区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黄景辉主持。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和省委刘赐贵书记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黄景辉副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


邢贞达副书记传达学习省委刘赐贵书记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各团区委要切实做好网络舆论宣传引导工作,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开展相关的网络宣传活动;各级团干部要增强紧迫感、使命感,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能力,适应未来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